多读书

人海茫茫,无人似我。

【医学cp】《无关》

伪abo,真师生情

毛a薛b

极度ooc

全员大碴子口音





众所周知,薛之谦是个b,而他的得意门生是个a。

这本来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可问题就在于薛之谦对毛不易有意思,而且是非常的有意思。

薛之谦撑着星推官的人设,今天看毛不易照顾钟易轩,明天瞧毛不易开导周震南,觉得自己腮帮子都要酸掉了。

快放开我们家a!

薛之谦盯着宿舍直播里围着毛不易的莺莺燕燕,气得都想回妈肚子里换个性别了。

“ab恋是不会有好结果的。”赵英俊说:“你不如去搞bb恋。”

“我怀疑你在辱骂我。”薛之谦心平气和地薅掉了赵英俊的一撮卷毛。

在一番鸡飞狗跳后,赵英俊扯着薛之谦的假发片,平心静气地说:“要不你去潜他,不跟你搞就不能出道那种,被荷兹battle掉那种。”

薛之谦呸了赵英俊满脸,趁他没反应过来飞速地逃离了饭店,并且留给赵英俊了一个四位数的账单。

薛之谦深觉赵英俊不靠谱,转而求助杨幂。

起码是个女的,怎么也比大老爷们强吧。

杨幂的眼睛在薛之谦身上转了转,轻声细语:“我看老薛你腰细腿长肤白貌美,比o也差不到哪去,很有希望的。”

薛之谦琢磨了一下,觉得杨幂说话甚是中肯,点头示意她继续往下说。

“所以,”杨幂继续微笑:“脱光了色诱啊。”

????????

薛之谦满脸问号,这是什么虎狼之词。

粗鄙,庸俗,俗不可耐。

我们高贵冷艳的薛之谦薛老师,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穿了身堪称深v的浅色衬衫,修身的裤子把他的衬得腰是腰,腿是腿的。

薛之谦觉得张大大实乃朽木不可雕也,此等gaygay的发言着实拉低了他的格调。

杨幂对薛之谦的新造型不置可否,只不过在薛之谦冲毛不易抛媚眼的时候,悄声对华晨宇说:“你看,老薛靠自己本事单的身,咱也没办法。”

华晨宇看着薛之谦近乎抽搐的眼角,回道:“他演唱会不是挺会的吗?”

“用力过猛吧,”杨幂和他嘀嘀咕咕:“我看他就差举着个手幅说毛不易我爱你了。”

“也差不多了。”华晨宇听着薛之谦在那旁若无人地夸奖毛不易,有些无语:“他这幺蛾子啥时候能作完。”

杨幂咂了咂嘴:“看毛不易啥时候瞎吧。”


这一场的比赛过后,毛不易特意来找薛之谦。

这可把薛之谦高兴坏了,一高兴,这衬衫领口就又往下了一厘米。

毛不易看了薛之谦白得晃眼的胸口一眼,默默地把视线挪到薛之谦笑眯眯的脸上。

在前男护士谴责的目光下,薛之谦矜持地把领口往上提了零点五厘米。

毛不易把手里一沓蒸汽眼罩递给薛之谦:“薛老师您是不是又熬夜玩手机了,我刚才看您不停地眨眼,试试这个,很好用的。”

“眼角抽搐”的薛之谦:“……”

努力保持微笑的杨幂:“……”

假装望天的华晨宇:“……”

毛不易莫名地看了一眼浑身抽动表情扭曲的另外两位星推官:“两位老师穿的也很少,注意保暖。”

杨幂和华晨宇在毛不易转身后笑到打鸣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”

薛之谦揣好蒸汽眼罩,企图拿着话筒打爆这两个损友的狗头。

杨幂蹬着高跟鞋飞快地进行战术躲避,试图和这个失去理智的猪崽子讲道理:“你看,老薛,他好歹关心了一下你,这证明你是他视线里的焦点啊。”

“对对对,”华晨宇蹬着社会鞋弱小可怜地闪到杨幂身后:“对于男a,注意一个人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的区别。相信我们,我们一定帮你拱到好白菜……”

“等一下,”薛之谦冷静地举着麦克问:“为什么是白菜。”

杨幂和华晨宇沉默了一瞬,光速逃离了猪崽子的打击范围。


薛之谦偷偷地把练习室的门拉开一个小缝,两只眼睛险些瞅成斗鸡眼。

华晨宇戳了戳薛之谦:“你到底行不行,不就探个班,拿出你盛世独秀星推官的样子来。”

薛之谦龇牙咧嘴,扒拉开华晨宇挠他痒痒的爪子:“别吵吵,我先观察观察敌情。”

“你再站一会,怕是你男朋友和别的小o的崽儿都要出门打酱油了。”杨幂说。

“你放!”薛之谦气得猛拍门框。

“……”

彭海桐一把拉开练习室的门,冲着门口鬼鬼祟祟的三个人挑了挑眉。

“Uku老师。”薛之谦立正站好,翻出他二百五十斤重的偶像包袱,点了点头:“我来看看选手们。”

彭海桐侧过身让他们进去。

整个练习室群魔乱舞。

王竟力敷着面膜帮毛不易压腿做仰卧起坐,马伯骞和周震南拿着歌词本坐在角落咬耳朵,赵天宇和孟子坤在那玩打手腕,廖俊涛和钟易轩抱着吉他在那吼《乱世巨星》。

诸位星推官就踩着“ 叱吒风云 我任意闯万众仰望 叱吒风云 我绝不需往后看”的BGM一路风骚加妖娆地走了进去。

王竟力面膜都要掉了:“不愧是专业的。”他激动地一下子站了起来,还在做仰卧起坐的毛不易啪叽栽倒在地。

“哎呀妈呀。”

“嘿,毛毛。”薛之谦暗搓搓拎着手里的袋子蹭了过去,伸手想把他拉起来。

结局就是蜉蝣啪叽砸在了大树身上,并且一边装死一边四处揩油。

毛不易躺在原处任由薛之谦上下其手,以静制动,一动不动。

华晨宇和杨幂津津有味地和选手们抱团围观。

“薛老师和毛不易干啥呢?”周震南提出未成年的疑问。

马伯骞侧了侧身挡住他的视线:“嗐少儿不宜了这不是。”

“哎老毛还挺享受。”廖俊涛摇了摇头:“孩子大了,老母亲我好心酸噢。”

“为什么是老母亲?”孟子坤说。

“可能是因为铁头兄笑起来特别慈祥。”钟易轩回答。

赵天宇抽了抽鼻子:“我饿了,我想吃烧烤。”

王竟力优雅地一边拍精华一边说:“带我带我。”

华晨宇和杨幂吸溜吸溜嘬着珍珠奶茶,目光炯炯地看着薛之谦慢慢悠悠从毛不易身上爬起来,露出一个特别纯良的笑容:“哎年纪大了,腰酸腿疼的,不易你没事吧?”

毛不易嗯了一声,极其自然地帮薛之谦按了按腰。

薛·娇无力·之谦柔柔弱弱地又靠了回去:“给你买的。”

他四下看看,捡起踩了好几脚的袋子。

“哎呀妈呀。”毛不易语速都快上不少:“肉松小贝!”

男默女泪。

“听见没有。”杨幂说:“这语速。”

华晨宇:“二倍速。”

“散了散了。”杨幂指了指薛之谦:“看着没,干啥啥不行。”她又指了指毛不易:“再看这个,吃啥啥不剩。”

“……”


薛之谦翘着二郎腿:“今天是个什么章程?”

“哦……”杨幂兴致缺缺地吹了吹刚涂好的指甲:“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

来看戏的张大大在一旁语重心长:“老薛,你已经是个老b了,你要学会自己追a。”

“妈的我他妈觉得你辱骂我。”薛之谦拍案而起。

ntmsdd。张大大心想,不过他看了看薛之谦此刻狰狞的嘴脸,决定偷偷地进村,打枪的不要。

华晨宇在旁边和稀泥:“感情还是顺其自然好,你也不用太着急。”

“我再不着急,我家a就要被别o拐跑了!”薛之谦哐哐拍桌子:“我不管我不管!你们给我想办法!”

看看这无法无天的亚子,也不知道是被哪个徒弟惯的。

“出门右转上二楼,右手边第三个房间。”张大大半死不活地翻着他的白眼:“他们今天有集体活动。”

薛之谦眼含热泪地扒着门框回眸:“噢,你真是我的好姐妹。”

“口区。”张大大干呕。


薛之谦进去的时候发现这群小伙子正在一起吃午饭,各色的饭盒堆满了整个桌子。

薛之谦顶着他们的注目礼,亲切地说:“不用管我不用管我,我就是路过。”

廖俊涛和钟易轩默默地一左一右给薛之谦腾了地方。

“薛老师好。”毛不易特别淡定地在面前某亮麻辣烫和某德水饺之间扫了一眼,把麻辣烫朝薛之谦推了推:“薛老师吃饭了么。”

薛之谦笑眯眯地原地蹦了蹦,企图把刚才的大份蛋炒饭扽下去:“没有。”

“你吃得饱吗?”薛之谦看着毛不易一口一个水饺,有些担心。

“还可以。”毛不易笑了下:“还有下午茶。”

薛之谦刚想说话,就发现周围乱糟糟的交谈声一瞬间变得极其安静。

“怎么了,我们毛先生吃个下午茶都不行吗?”薛之谦撂下筷子非常不满。

孟子坤和马伯骞脸色非常不好,赵天宇和周震南也皱着眉往摄像机那边瞅。

薛之谦莫名其妙地顺着他们的视线看了一眼:“工作人员身体不舒服?”他刚想过去看看蹲在地上看不清脸的摄像小哥,就猝不及防被毛不易拉回去喂了个饺子。

这下他啥也想不起来了,就眼巴巴瞅着毛不易白暂纤细的手发呆。

赵天宇和周震南很快扶着工作人员离开,孟子坤和马伯骞也落后了几步跟了出去。

王竟力袅袅婷婷走到窗边把窗户都打开了,并且皱着鼻子嫌弃:“薰衣草真难闻。”

“对对对,就你那玫瑰香好闻。”钟易轩吃着牛肉包子试图当一个没有感情的赞美机器。

“什么薰衣草?”薛之谦闻了闻,就闻到一股子烧烤味:“我怎么没闻到。”

“夏天到了,又到了动物们……”廖俊涛顿了顿:“的季节。”

薛之谦长长的“哦”了一声。

毛不易还在不动如山地吃他的酸菜猪肉水饺。

薛之谦仔细看了看毛不易的神情,越看脸色越差,最后火烧屁股一般跳了起来:“我想起我还有家产没继承我先走了!”


“啊!”薛之谦瘫在椅子上:“我难受!”

他看没人搭理他,甚至还蹬了蹬腿,更大声地喊:“我难受!”

张大大翻白眼翻到即将昏厥。

华晨宇拿着台词本走了进来:“这又是怎么了。”

杨幂已经疲惫了:“疯了呗。”

薛之谦一个咸鱼打挺站了起来,冲到华晨宇面前,使劲摇他的肩:“兄dei!我发现一个惊天秘辛!我活不下去了!”

“你要被赏一丈红了么,薛常在。”华晨宇觉得自己脑浆子都要被这猪崽子晃出来了。

“我是皇后!”薛之谦强调,而后更猛烈地晃悠华晨宇:“重点不是这个!”

华晨宇一巴掌糊在他脸上,制止了薛之谦的谋杀行为:“说说说。”

“我发现,我们家毛不易,”薛之谦一把鼻涕一把泪:“他好像不得行。”

华晨宇噎了一下:“什么玩意儿?”

薛之谦掩面:“嘤。”

华晨宇简直目不忍视耳不忍闻了:“真的?”

薛之谦痛哭:“嘤嘤嘤。”

杨幂面无表情:“出门左转天桥底下,祖传老中医专治不孕不育等疑难杂症。”

“你那个没有营业执照的。”薛之谦哭唧唧:“我的个天儿啊这可让我怎么活啊!”

“低俗。”张大大滴了滴眼药水缓了缓:“你好好想想,你对毛不易的感情就只有这种程度么?区区的隐疾就能让你放弃他么?”

薛之谦觉得张大大此刻仿佛琼瑶附体,就特别的小言。

“锦上添花固然可贵,雪中送炭才是真爱啊!”张大大循循善诱:“你想,如果在全世界都抛弃他的时候,你能在他身边,你觉得他会怎么看你?”

薛之谦想了想:“我傻逼?”

“呵,这个应该从一开始就能看出来。”张大大冷笑:“他会觉得你是他的救赎啊!他的白月光朱砂痣从此以后就都是你了!你想,你好好想!”

华晨宇趁热打铁:“你品。”

杨幂火上浇油:“你细品。”

薛之谦暗自思忖了一番,觉得不无道理。

“妈的张韡你刚才是不是又在辱骂我???”


“我怎么觉得薛老师最近看你的目光有些怜惜?”马伯骞偷摸瞅了薛之谦一眼:“就是那种,哎呀妈呀这是谁家小白菜这么黄那种。”

毛不易沉吟了一下:“或许是我又瘦了。”

周震南脚底一滑差点表演了个原地劈叉:“毛老师,你是石乐志了吗?”

偏偏这时候薛之谦拎着一兜子鸡蛋仔过来了:“来,排练累了吧,吃点点心。”

马伯骞和周震南拿到属于自己那份的鸡蛋仔之后火速逃离现场。

“谢薛老师。”毛不易伸手接过袋子的时候,不小心碰到了薛之谦的手,他看着红了耳朵的薛之谦,若无其事地收回手,捻了捻手指。

“咳。”薛之谦看着毛不易温和的脸,有点蠢蠢欲动:“多吃点,瞅给我们孩子都饿瘦了。”

路过的王竟力险些被苹果噎死:“咳咳咳咳咳。”

还是我们毛先生稳重,薛之谦美滋滋地看着毛不易啃鸡蛋仔。

“接下来赛程越来越密集了,也不用太紧张哈。”薛之谦看了看毛不易眼底的青黑,开导他。

“嗯,不紧张。”毛不易笑了笑:“这不还有薛老师呢么。”

我是阿伟,我苟不住了。

薛之谦一脑袋栽到毛不易肩膀上,不肯动弹了。

“薛老师?”毛不易拍了拍薛之谦:“您怎么了?”

“站不住了。”薛之谦抱着毛不易不松手:“要毛毛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
薛之谦本来就是随口一说,打算一会开个玩笑糊弄过去,没想到毛不易很自然地嗯了一声:“薛老师你得起来我才能亲你。”

薛之谦第一反应是:“可是你不亲我,我起不来啊。”

毛不易笑趴下了。

“……”


“唉。”薛之谦叹气。

周围一片寂静。

“唉~”薛之谦再接再厉。

“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。”华晨宇接道。

“不!”薛之谦怒了:“今天不是好日子!”

“你自己说吧。”杨幂非常冷漠:“你已经是个成熟的逗哏了,要学会自己说单口。”

“我觉得我错过了一个脱单的好机会。”薛之谦苦着脸:“我没亲到毛不易。”

“重点难道不是毛不易喜欢你吗?”张大大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。

“?????”薛之谦说:“啊?”

过了一会,他又瞪大眼睛:“噢!”

“你是才找回你的脑子吗?”张大大以手抚膺坐长叹:“啊,这该死的爱情。”

“可是他为啥喜欢我啊?”薛之谦陷入自我怀疑:“我又不是o,不能生崽儿,还没有o好闻,他图啥啊?”

“可能是因为他不行吧。”杨幂掀了掀眼皮。

薛之谦盯着杨幂看了好一会儿:“有道理哈。”

很好,你号没了。华晨宇替毛不易下了判断。


未免夜长梦多,薛之谦没等比赛结束就风风火火地和毛不易扯了证。

要不是节目组拦着,他恨不得把节目logo改成他和毛不易的结婚照。

“薛老师,咱不能太明显。”毛不易和他说:“不知道的还以为我靠颜值出道。”

薛之谦就非常委屈:“我就是想潜你,你也没那个条件啊。”

“?”毛不易拢了拢薛之谦的手。

华晨宇在他们身后幽幽地说:“他怀疑你不行。”

“哦。”毛不易收紧手指,从薛之谦的指节一直摸到手腕,抬了抬眼:“试试?”

薛之谦觉得他看到了武侠小说中所描写的杀气。


“所以说你当时为啥没反应啊?”薛之谦趴在毛不易怀里百思不得其解:“你当时脸不红气不喘的,甚至又吃了十个酸菜猪肉饺子。”

“薰衣草。”毛不易摸了摸薛之谦的发尾,慢条斯理道:“又不好吃。”

薛之谦笑了一声,仰起头用鼻子拱他:“那我更差了,我没有味道啊。”

毛不易凑过去亲了亲薛之谦的眼睛。

“可是您是我的。”他说。

我与你,无关性别,无关欲望,只与爱有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啥写这篇,大概是因为我疯了吧哈哈哈哈哈

另外,毛不易信息素烧烤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1)
热度(337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多读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